沒寫十分鐘的考卷.....能怪我嗎???

是你在發考卷的時候

我跟你說我要去當交通服務隊....

你叫我把考卷放在桌上

你這樣講....

我當然會認為是不用寫的呀??

還有....橘子沒拿到考卷...你也不能全都怪在他頭上嗎?

他...比我們大家(不包括作壁報等人)都還要累吧?

他們....露營回來...已經很累了...還要把壁報趕完

大家都累...但是他們更累啊!

他在後面....沒拿到考卷....他會知道嗎?

如果他知道...他要問的話....大家都走了啊!

這件事....不能把錯 都怪在我們頭上吧?

扣分....就扣吧~!反正 分數~~我們自己知道我們的程度到哪就好

成績 只是個數字

不能代表什麼.... 錯了之後 改進才是最重要的

不要什麼事情 都說是我們的錯 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