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生日~~~



嘿嘿嘿~~~



感謝敗類.SHIT的蛋糕~~



很好吃唷~~



還有豆AND橘的飲料...



滿好喝的....喝喝^^"



今天...英文演說比賽呀~~



我個人覺得



我不可能得名= =



因為...一堆高手咩



而且 他時間限定2~3分鐘



我大概1分半就給他唸完了= =



哈哈哈!!



可恨的是放學的時候= =



在我回家的路上...某段路在那裡放鞭炮....耳朵快受不了...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啊= =



害我要繞路回家ˊˇˋ



可惡...



呃...再來要說什麼呀~~



就說....我要按"送出文章"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