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後悔...為什麼..我當時要那樣做呢>..< 

昨天..我妹妹因為肺炎..住院(感冒引起的)..我阿姨要帶我去探望她... 

但是我居然沒去...我好後悔我做了這個決定...我想問我自己...為什麼..我當時不答應呢.. 直到現在...我得知 妹妹後天就要出院..我真的好後悔 為什麼... 為什麼我當時不答應呢??而且我妹妹從她住院當天晚上 就一直在說..為什麼二哥不來看我??(我老二) 我今天打電話給她 說我後天會去看她(明天要補習)...但是 再講完之後...我阿姨告訴我.. 妹妹後天就要出院了...好後悔...為什麼...不去呢??居然只是因為...我當時在看電視...我什麼.. 我當時不要把電視關掉.然後去探望我妹妹呢...?

一切都來不及了..因為我相信..後天下課後..我妹妹就會出院.... 

  
難過中...



為什麼..我不去呢?直到現在...我..還是覺得好內疚...

如果當時我答應她就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