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豆子...今天舞蹈比賽...他早上5點就要起來...(或更早)

昨天..我打電話到他家(其實是打錯...阿!!不小心說出來...丟臉ˊˇˋ)結果發現...

他要睡覺...感到很抱歉ˊˇˋ拖延了他睡覺的時間...

不過今天比賽~~她們有得名耶(忘了第幾名..好像是第1)~~!



  今天下午..他看起來就像是很累..很想睡覺...覺得他好可憐唷ˊˇˋ

希望他可以不用補習..早點睡...





  今天整天真是無言啊~~當交通服務隊..覺得有點好玩~!(只不過早上有點累..)

雖然早上要6:30就起來ˊˇˋ(誰叫我愛睡..平常都睡到6:50)

不過~~覺得滿好玩的..今天下午超輕鬆的>
我根本就是整個人站在那裡..完全不用做任何事..就這樣..輕輕鬆鬆的過了20分鐘..可以回家嚕~!!

說到這裡...突然想到..昨天放學時...眼鏡掉到地上..被別人騎腳踏車"輾過去"!!!!!!!!

整個鏡框歪掉ˊˇˋ....那個臭學弟居然只對我說一聲"對不起"...然後就溜走ˋˊ!!!

也不關心一下我的眼鏡....好過份ˊˇˋ...

不過 幸運的~~鏡片沒有破掉...鏡框沒有斷掉~只要把他弄回去就好了^^"



  今天~~健教課超無言....老師發一張白紙...

要我們寫4個題目...一:你知道哪些性病? 二:你知道得了性病會怎樣 

三:你知道怎樣會得性病?(好像是這樣)四:你知道得了性病要怎麼辦?

超無言的ˊˇˋ



  回家後....發現我忘了抄聯絡簿..登入即時通..發現沒人上線...

真是無言啊~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