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才發現(或更早= =)...我好愛睡覺...昨天11點多去睡...今天卻睡到11:50~

哈哈!!睡超久的>
 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睡覺啊~~我又不是屬豬...我屬雞耶~!!

可能是因為我昨天6:25就起床ˊˋ(平常都睡到6:50麻ˊˇˋ)

起床就要到學校去ˊˇˋ~為什麼我是交通服務隊啊~~~

全班都推薦我去當...為什麼啊~~~~因為我太可愛了..忌妒我可愛??還是....不說了..

等一下被海扁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今天晚上我舅舅帶我們家去吃薑母鴨~~~~那個招牌寫"現殺"~~可是...

為什麼我沒有聽到鴨子的慘較聲...?(隔音設備好嗎??)還是...他說謊??

我奶奶聽到吃後...狂笑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我舅舅告訴我...那不是當場殺

是下午(好像是...忘了= =")先殺好..然後才賣...但是我還是很好奇...

那他為什麼他要寫現殺.....欺騙顧客??搞到最後...我就不管這個問題(其實是忘了)...

繼續吃我的薑母鴨...


 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

(好濫的結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