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那麼快....模擬考又過了!!



下次模擬考時....剩14天



太誇張了啦!!!



這次模擬考 最不滿意....自然



我只對31題....冏rz



當我知道這消息時~~~



我心想....數學一定要全對啊!!!



結果!!!數學錯1題!!!!!!



氣死我了啊!!!



雖然.....這不是基測....只是模擬考



但是...還是給他不是很爽=ˇ=



基測.....拼了!!!



嘉中~~~我來了.........(以及我的psp=ˇ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