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下禮拜就要基測了(好像不是聽說..是真的!!)大家一起加油吧!!!!



在這邊~~祝大家都能考上第一志願唷~~



什麼??你問我我想讀哪??  當然是建...不對!!嘉中啦!!!



啦啦啦~~~~最近.....近視度數可能狂飆吧??



唉....這台電腦的螢幕不是液晶的....今天已經對著他盯了超過2.3小時吧?



似乎有點誇張...不過是真的...ˊˋ



為什麼會盯著他那麼久呢??



其實...我在看網路小說~~~嘿嘿= =



  <謎:都什麼時候了!!!還看啥網路小說!!!!去讀書啦!!>

  <我:好~~~!!我等等就會去讀書了!!!>



話說~~~下禮拜日是我生日唷!!!!



就是基測第二天唷!!!



我要生日禮物~~~~嘿嘿= =



記得...去年5/25是棒棒堂 夏日初體驗 發行的日子



哈哈哈~~~~!



話說~~~如果我考上嘉中我舅舅要送我PSP唷~~~



不過...我懷疑他不會給的說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82525 的頭像
    sammy82525

    噢耶

    sammy8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